close
這封很重要’ 妳要仔細看




我了解妳的明白


其實我ㄝˇ想過轉學


但是


為了我麻麻ˇ勾勾ˇ


所以我會下去瘩


不過


我有心事我e定會讓你第e個知道


因為…


妳董瘩芭


不管你去哪間學校


有人欺負妳


妳e定要讓我第e個知


董不懂r?


我不想要讓妳被欺負


有心事e定要告訴我


我不想被蒙在鼓裡唷


董不懂r?


所以


不管分開ㄝˇ好


我們還是要快樂瘩在e起


我們有控ㄝˇ要e起出去逛逛街唷


因為…           (哈哈


我們要快快樂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11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